聯絡我們
如有網路整合行銷、品牌社群經營或網站建置等需求,歡迎聯絡以下窗口:
聯絡人:蘇曼珍
Email:stella@tws.com.tw
電話:(02)23460472#112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9號7樓之1
星網股份有限公司
網站規劃建置
LUMIX GF5網站
客戶:Panasonic
執行日期:2012 年 2 月
企圖與任務 GF5是Panasonic LUMIX新一代的數位單眼相機,以輕薄時尚的外型設計,搭配LEICA鏡頭的先進光學技術,以及內建濾鏡與場景設定的強悍功能特色,希望打開傳統相機品牌獨佔的市場局面,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目光,進一步建立專業品牌形象與正向網路口碑。
http://www.lumix.com.tw/gf5Active/index.aspx
LUMIX GF5 輕單眼相機-我的時尚 我定義
企圖與任務
GF5是Panasonic LUMIX新一代的數位單眼相機,以輕薄時尚的外型設計,搭配LEICA鏡頭的先進光學技術,以及內建濾鏡與場景設定的強悍功能特色,希望打開傳統相機品牌獨佔的市場局面,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目光,進一步建立專業品牌形象與正向網路口碑。

機會與策略
社群網路橫掃全球,使得「與好友分享生活點點滴滴與喜怒哀樂」蔚為風潮。如何利用這股無遠弗屆的社群傳播力量,達成行銷目標,便成為企業重要的課題與任務。因此,我們企畫了「LUMIX GF5 我的時尚 我定義」網路活動。讓網友透過網路平台了解商品的特色與功能,同時結合網友Facebook的精彩相片,將體驗商品的訊息經由社群力量,快速而大量地傳播出去。
LUMIX專屬網站:http://www.lumix.com.tw/first/
我的時尚 我定義:http://www.lumix.com.tw/gf5Active/index.aspx
創意、視覺與設計
時尚藝廊的設計風格
視覺設計上,延續了GF5時尚外型的風格,營造出饒富人文氣息的氛圍。
活動流程表現
引導網友了解商品特色與功能,並且體驗模擬操作。
串接網友Facebook相片,最終呈現網友個人專屬的相片藝廊演示展出,強化活動參與及分享動機。
將活動訊息分享給Facebook上的好友,藉由網路社群力量提昇活動效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