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如有網路整合行銷、品牌社群經營或網站建置等需求,歡迎聯絡以下窗口:
聯絡人:蘇曼珍
Email:stella@tws.com.tw
電話:(02)23460472#112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9號7樓之1
星網股份有限公司
數位整合行銷
製麵包機料理募集活動
客戶:Panasonic
執行日期:2013 年 9 月
製麵包機市場競爭趨於激烈,將以簡單、多樣化的產品功能定位,強調品牌差異,並配合母親節促銷活動提高銷量。 本次概念將以,提供大量的製麵包機食譜方式,讓消費者了解製麵包機不只作吐司,可一機多用於麵食、蛋糕、點心等等…,是市面上具有最多樣延伸功能的產品。
http://campaign.pr.icook.com.tw/panasoniclovecooking/
Panasonic - 餡給媽咪 愛在發酵 製麵包機 料理大募集
行銷目的與創意概念
製麵包機市場競爭趨於激烈,將以簡單、多樣化的產品功能定位,強調品牌差異,並配合母親節促銷活動提高銷量。

本次概念將以,提供大量的製麵包機食譜方式,讓消費者了解製麵包機不只作吐司,可一機多用於麵食、蛋糕、點心等等…,是市面上具有最多樣延伸功能的產品。
視覺與內容設計
為了創造大量的食譜,募集活動分兩部分進行,
一、邀請多位麵包達人作示範食譜,達到一個領頭羊的功用,
二、積極鼓勵網友投稿料理,募集食譜。

另外,在達人示範食譜料理中,特地以
麵包、蛋糕、點心、麵食與多元應用等等做為分類主題,
讓網友輕易理解多樣化的內容
並針對各種分類設計獎項,鼓勵網友製作多樣化的食譜內容。
介面與互動技術
與國內熱門的食譜網站合作,借助站方成熟的食譜上傳機制,設計簡單的參加辦法,使用者只要在食譜標題加上產品名稱,並在簡介描述喜歡的理由,站方自動更新到活動網站上。
網友只要喜歡該道食譜,一鍵就可以分享到Facebook個人塗鴉牆
而喜歡該道料理的人,也可以自己做完後,拍照上傳到該頁面分享給大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