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如有網路整合行銷、品牌社群經營或網站建置等需求,歡迎聯絡以下窗口:
聯絡人:蘇曼珍
Email:stella@tws.com.tw
電話:(02)23460472#112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9號7樓之1
星網股份有限公司
品牌社群經營
電影-陣頭社群行銷
客戶:濟湧影業
執行日期:2011 年 9 月
陣頭,不只是一部商業電影 2012農曆春節,國片市場掀起一股史無前例的「天龍八部」,同檔期有八部國片上映,在這一場票房爭奪戰中,【陣頭】脫穎而出,創下全台3.17億台幣的票房成績。 原先不被看好的【陣頭】能引起如此大的迴響,口碑行銷功不可沒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nTao
從誠懇出發,以感動謝幕-【陣頭】社群操作
陣頭,不只是一部商業電影
2012農曆春節,國片市場掀起一股史無前例的「天龍八部」,同檔期有八部國片上映,在這一場票房爭奪戰中,【陣頭】脫穎而出,創下全台3.17億台幣的票房成績。
原先不被看好的【陣頭】能引起如此大的迴響,口碑行銷功不可沒。


誠懇、共鳴、認同、參與感
我們認為「誠懇、共鳴、認同、參與感」是與網友、社群溝通,最重要的態度與精神。
對【陣頭】這樣一部卡司不足、話題不夠、經費不足,但是有滿滿的誠意的作品,我們延伸誠意精神,在社群操作上採取「誠懇」訴求,以「最誠摯的心,才能打動人心」為主軸引導粉絲情緒、引發共鳴。


陣頭Facebook粉絲團操作策略
票房與粉絲成長曲線
春節假期結束當週,票房雖下滑,但粉絲數上漲,口碑延燒,造就當週週末電影票房創歷史新高,並持續數月不墜
陣頭以"朋友"的角度操作經營粉絲團,即使在電影下檔後半年依然維持高關注度。
陣頭Facebook粉絲團操作成果
↑營造「熱血」氛圍,發文引起網友共鳴,持續創造高回應。
↑以"沒有你們,我們做不到"作為話題主軸,傳達【陣頭】即使破億也秉持感謝的心情。
↑馮凱導演親自現身與網友互動、表達感謝之意。